疏星残照人未安

多言数穷,不如守中。

头像@很好吃的牛角酥

爱生活爱安安@拈花弄风长予艾

  我身在被光阴蚀尽的幽谷,仰视到九万里以外的天空。
  目光贴着陡削的峭壁不断向上,拥挤过仅仅一线的缝隙,我恍惚成为最轻盈的羽。
  诸多不幸的洪流洗刷去了自我。选择妥协的魂灵的被生的剪刀剪碎成一阵齑粉,随风任意聚散。
  斗转星移,我仰望。我固执的守护最后一片梦境。
  它是我魂灵的魂灵。我甚至不知晓它的姓名。然而,待我把它藏在深深处——即使千万次的暴风雨,也无法朽坏掉这片真心。
  我总在伸出手,向遥远的光抓去,希冀在棋步的星火里寻觅到一点痕迹。
  不过受难与等待悉数消停,我在彻悟间走出桎梏,因为昨夜星辰似你。
  脉搏、呼吸、心跳……每一个都是我生的证明。
  清风、月华、酒盏……每一种都是我生的乐趣。
  而你,唯有你。
  唯有你是我生的意义。

@拈花弄风长予艾
也是送给你的!!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