疏星残照人未安

多言数穷,不如守中。

头像@很好吃的牛角酥

爱生活爱安安@拈花弄风长予艾

出重山

  我记得在午夜与你的初遇,
  那时黑暗赐予了看不见的神秘,
  诸多污渍指证我的运命,
  惶恐与怯懦是我的化名。
  你在,
  你于是只手为我拂开一片阴翳,
  替我摘下一颗燃烧的星星,
  残存的光晕将永远盈满空虚。
  
  我忘记在黎明同你的诀别,
  那时晨曦化开的红霞喷薄在天际,
  缝隙里赞颂着生与生的奇迹,
  春天与希望成了我的寄寓,
  你不在,
  你却于缄默中远去的黑暗里吞下太多太多荆棘,
  只身纵到不忍呼唤的深渊里,
  那里不是一个人的地狱,
  因为你白骨腐朽前最后绽放的花
  再为我遗落一颗熟悉的星星
  
  

评论(1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