疏星残照人未安

多言数穷,不如守中。

头像@很好吃的牛角酥

爱生活爱安安@拈花弄风长予艾

云霞

是!在晚自习的时候抬头见到的景色!大概只有五分钟左右就消散了,我没用相机也不会画画,没什么能让你开心的技能点,只能以这种方式给你分享美啦!
感觉堆词更严重了()
希望你能喜欢!
想来想去,不敢在空间发,又怕小窗刷频,就发在这里惹! @金吾令
也希望没打扰你💦💦💦💦💦
和你做朋友我真的超荣幸、超开心、超感激的
共勉吧

  电线杆细长的剪影相互依偎着,胡乱而尖锐的划破天际,将霁空排布成无规则的块状。
  万点归鸦高振起双翼,扑到霞光罗生的迷雾中,诚如所有海燕都会迎击向一场酝酿已久的暴风雨。
  天穹这泊静海亦流淌着火焰般炫目的情热。天即是熔炉,九天之外的凤凰吐出胜过爱情温度的流苏。蒸腾、扩散,炽热的岩浆覆盖住空浮湛蓝色的外壳,牵动一潭橘黄的华彩。有南风轻吟般拂过,它便款款徜徉,成了树荫下斑驳浅淡的片影。
  冷与暖在嬉闹,在别离。霞光扎染出一匹翩然的织锦,又温柔在边缘处为它绣上锁住过太阳的金缕。
  它是熔岩,更是汹涌的海潮,以万千激进的姿态勾勒出波涛一瞬倾出的澎湃。浪花起初只似划了一根单薄的火柴,擦亮脖颈上半捧酡红的醉态,而后宴乐便盛放了:一朵紧咬一朵,一簇连接一簇,永无止境的奔流着。
  火焰是肆意翻滚作一团、棉絮状的玫瑰,自四隅交织成丛生的荆棘,突兀而决绝的向天心蔓延,蚕食掉原本呈现出碧蓝的海水。它用焰火切割过将它切割的电线,一路绵延到那群归鸦身侧。呼吸、吞吐,晚霞以虚实丛生的绚烂昭告着存在。
  ……云烟随着临崖日轮的沉落而逐渐冷却了,徒留下一道道光暗不平的褶皱,映出云海瞬息万变的诡谲。
  所有以火烈鸟羽毛修剪而成的笔挺车辙,承载天外诸多曲折丘壑沉默的背影,在无意间泻露一条条夺目的亮金色轨迹,并道向远方驱驰而去。叠状的云层似乎被短暂的凝固住,凝絮交汇处的轮廓被刻意模糊,成为了梦中一念得见的仙境。
  徘徊已久的水色归来了,珠树上露脚欲垂。于是天空变得平整,黑暗幽深处又镌刻着泠泠的神秘。
  唯有长夜,冷浸一天星。
  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