疏星残照人未安

多言数穷,不如守中。

头像@很好吃的牛角酥

爱生活爱安安@拈花弄风长予艾

一个吃白食混蛋的自我总结


秦观粉/各位法国诗人的粉快找我玩!!!
但柳七x秦观拉郎✘✘✘

您好我是水青,理科生,学管理,很高兴遇见您。
 随缘写作,以眼泪和笑容为食,喜欢写快乐而不假思索的浅薄文字。
 我明白自己的种种糟糕行径,所以于此索取您的原谅,如若凭空妄想不能缓解您的仇恨,欢迎您不带侮辱性词汇的来小窗与我交流不足。
 无条件抵制抄袭,并拉黑喜欢D5/光母/WZRY的人
 男性向后宫番爱好者
 万分感谢!!!
 原创>同人  散文诗词>小说

以下是所在的坑
 爬墙光速

声优 :小野贤章 悠木碧
 全职: 蓝雨厨 天天粉 只吃叶黄
 aph: 英普双厨  米英/普洪/雪兔
 fgo:伯爵/闪闪 安卓b服,欢迎加好友
 DR:希望教徒  教主吹 狛日
 HP:VH/GS
 VVV:晴艾
 AZ:斯雷因特洛耶特  奈因
 传勇传:西莱
 秦时明月:白凤
 scp:049
 克苏鲁:奈亚拉托提普

粉Ezra Miller❤

音乐 塞内维尔/Banderi/舒伯特

作家
 太宰/爱手艺/谷崎/川端/陀总/尼采/瓦莱里/马拉美

史圈
 荀彧/贾诩/秦少游

HH狂热爱好者,喜欢Matt小天使
 吃少游师徒年上/双荀

日日夜夜云吸鹦鹉(鸟),理想的居住地是金陵/芜城

评论(32)

热度(46)